林氿杭_Yosuko

很菜,lof就是堆堆画。
开学了,随缘出现。

[多cp向]凹凸学院的七夕节

#ooc注意。
#cp意避雷。
#幼儿园文笔。
#爵哥视角。

今天是七夕。
学校里一股浓浓的狗粮味,放眼望去几乎全是成双成对。

作为一名充满正义感的单身人士,我决定去丹尼尔校长的办公室里告状说他们把中国传统节日过成情人节。
然而刚推开门我就关上了。

校规第八框第三条,绝对不能打扰校长和鬼狐主任约会。

我心情有点低落,穿过成双成对的校友们准备回寝室。

路过隔壁寝室的时候我看见金在自己的小指和紫堂幻的小指上系红线,佩利搂着帕洛斯在叫外卖,卡米尔起身准备离开寝室,我正好在门外,他看了我一眼,说:
“麻烦让一下,安莉洁在等我。”

我委屈极了,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错误。

年级第一挂在年级第二身上顺便吃着格瑞的豆腐,格瑞一脸冷漠却挡不住面上红晕。
喂你俩ooc了好吧!

隔壁的第四靠着第五睡觉,一见我来,安迷修看看我把手指放在唇上——
“嘘,恶党睡着了。”
等一下你俩画风也不对吧!!

年级第三的我,非常不爽。

评论(8)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