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氿杭_Yosuko

很菜,lof就是堆堆画。
开学了,随缘出现。

[全职同人]yuan

☆cp刘袁方王。

☆有私设。

☆一摞儿小段子。


-冤

“袁柏清,加训。”

王杰希面无表情。袁柏清欲哭无泪。

“??队长冤枉啊都是师傅的锅!”

方士谦一脸懵逼。

“方士谦,你都退役了还回来撺掇小孩儿无视队规?”


方:我委屈,我不就带着薄情儿吃个火锅吗?

王:你丫半夜吃火锅?


-圆

刘小别捏捏袁柏清的脸。捏捏袁柏清的腰。捏捏袁柏清的脚腕子。

“薄情儿。”

“咋。”

“你是不是胖了?”

“?!都是师傅的锅!”


方:阿嚏!


-缘

“缘,妙不可言。”

柳非和周烨柏,梁方,许斌小声说。

三人看了看无意之中又开始虐狗的刘小别和袁柏清。

“小别帮我抽个卡!”于是刘小别放下手机给袁柏清抽卡。

三人十分默契的点了点头。


别:你看这不就是ssr吗。

袁:??你欧你牛逼。


-远

方士谦退役以后继承家业搞公司,前几天说要去洛杉矶出差半个月。

“杰希!你离我好远哦。”方士谦哼哼唧唧。

“你打电话就是说这个?电话费很贵的好吗。”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

“乖,我想你了,早回来。”王杰希笑笑。

然后干脆的挂了电话。

目睹一切的许斌:学不来学不来。


-原

“原来你是这样的刘小别!我看错你了我要和你离婚!”袁柏清用左手捂住右眼。

“袁柏清你闭嘴!不是你让我帮你玩奇迹暖暖的吗!”刘小别怒吼道。


王:训练时间不许玩手机,加训。


-愿

愿微草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